close

  省政烤肉協召開第10次黨組會議
  安商務中心排部署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工作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11月22日訊(記者朱婕)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馮健身今天下午主持召開十一屆省政協第10次黨組會議,學習傳達中共十八屆三中室內裝潢全會和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常委會議精神,並對學習貫徹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省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劉立軍、張津梁、黃選平、張景輝及秘書長石晶出席會議,省政協褐藻醣膠副主席張世珍、馬文雲、咨詢員侯生華列席會議。
  馮健身指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是在我國改革開放進入深水區和攻堅期、面臨巨大挑戰與機遇的重要關頭召開的一次關鍵性會議,會議對全面深化改革進行了總動員,為中國未來改革發展繪製了“路線圖”,對於動員和鼓舞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進一步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不斷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奮力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義。全省政協系統和廣大烤肉政協委員要深刻領會十八屆三中全會的重大深遠意義,準確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總體目標、重要經驗、主要任務、領導保證以及推進協商民主廣泛多層制度化發展的部署要求。
  馮健身強調,認真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省政協系統都要高度重視,認真安排,切實抓好學習貫徹工作,以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統領政協各項工作。省政協黨組要帶頭學習三中全會精神,以多種形式組織引導廣大委員深入學習三中全會精神,機關廣大幹部要結合雙聯行動,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宣講三中全會精神,努力使三中全會精神深入人心。要按照全會提出的“推進協商民主廣泛多層制度化發展”的新要求,進一步做好協商民主制度的研究工作。要對年初制定的各項工作進行“回頭看”的同時,以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全省深化改革的決策部署,統籌謀劃明年的重點工作,以人民政協的特有優勢,為全面深化改革獻計出力,為順利推進改革營造良好環境,推動各項改革舉措更好貫徹落實。
  會議還審議討論了《省政協黨組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意見》;審議通過了《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制度》。
  會後召開了省政協第6次主席會議,就召開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和省政協十一屆四次常委會議有關籌備工作進行了研究部署。  (原標題:甘肅省政協安排部署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