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楊濱)標稱是“肥牛肉片”,竟然沒有一丁點兒牛肉!今天上午,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通報,兩種不合格食品全市設計裝潢下架。其中一種“假牛肉”竟然出自崇文門菜市場朝陽門店。
  崇文門菜市場可以說是市民心中“信得過”的老牌菜市場,這次竟然查出假找房子牛肉,令人不敢置信。
  11月,市食藥監局在檢查中發現,崇文門菜市場朝陽門店銷售的標稱內蒙古蒙博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天室內裝潢瑪生態”肥牛肉片,“未檢出”牛源性成分。通俗的說,就是沒有牛肉成分。據瞭解,動物源性成分檢測,其實就是DNA鑒定,是不是真牛肉,只要看它有沒有牛肉的DNA成分。
  標稱重慶市壹品源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海島漁船烤鱈魚片,亞硫酸鹽是標準值的8倍多。亞硫酸鹽在食品中大多被用來當做漂白劑和防腐劑,人體過量攝花店入可能出現噁心、嘔吐,對胃腸、肝臟亦有損害。
  “天瑪生態”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北京市場所有問題批次產品已全部封存,將予以銷毀。D044  當鋪(原標題:正規菜市場賣“假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