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1月3日訊(記者 蔣亮 實習生 冷席儒)2014年成都文化藝術嘉年華暨2013成都市藝術品經營行業協會年會將於1月18日在蓉盛大舉行。記者1月3日從主辦方獲悉,本次文化嘉年華將以全新的互動方式帶動公眾對藝術及相關產物的關註熱潮,預計光到場的專業嘉賓就將超過萬人。
  “此次文化藝術嘉年華的舉行標志著新一代藝術文化產業的革新,將體現藝術產業的規模化、科技化、產業化,為四川乃至全國的藝術行業提供一套完整的靜態和動態相結合的立體展示平臺,也為民眾提供了近乎完美的體驗機會。”成都市藝術品經營行業協會會長盧毅告訴記者,嘉年華將以建立行業內誠信體係為依托,打造成都今年最精彩的藝術盛會,“這將是成都藝術市場品牌推廣、貼近民眾生活的又一次新高潮。”
  據瞭解,豐富多彩的互動活動將是本次嘉年華的一大亮點,對藝術界人士和普通藝術愛好者們而言會是一次全新體驗。對此盧毅透露說,成都今年將開展全球青年油畫家計劃,旨在通過走出去的方式推廣四川本地有創造力的青年油畫家,“首先重要的就是全球辦展覽,通過推廣藝術、出售作品,目的是把西方人的錢賺回來。”  (原標題:成都打造文化藝術嘉年華 欲推本土藝術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