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使館新春招待會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湯黎)中國駐波蘭大使館當地時間19日在華沙舉行了2014年春節招待會,200多名華人華僑、中資機構、留學生代表共聚一堂,喜迎傳統佳節。
  中國駐波蘭大使徐堅在致辭中說,剛剛過去的2013年中國改革發展史上最重要的一年。新一屆中國領導人運籌帷幄,以前所未有的決心和氣度帶領全國人民妥善應對國內外風險挑戰,全面推進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建設和黨的建設,取得了新的成就 。 中國綜合國力穩步提升,人民更加富足,社會更加和諧,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得到有效維護,中國國際地位和影響力顯著提高。特別是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對全面改革作了重要部署,為實現“中國夢”描繪了宏偉藍圖,對此,海外同胞無不感到歡欣鼓舞。
  徐堅大使表示,在新的一年裡,中國駐波蘭使館將繼續深入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一步提升中波戰略伙伴關係,推出更多的便僑、務僑措施,發揮僑團組織的作用,更好地維護華人華僑的合法權益。
  最後徐堅大使還向所有在波蘭的華人華僑致以新春的祝福。招待會上大家享用了中餐並觀賞了燃放煙花。
  1  (原標題:中國駐波蘭大使館舉辦2014年華人華僑新春招待會(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