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字口變十字口 能左拐二胎嗎?
  尚未完工前按原標婚禮主持推薦線行駛
  1月4日網友詢問:鴻基新城旁,科技四路向西的道路已修通,丈八北路與科技四室內設計路丁字路口變成了十字路口。從丈八路由南向北行駛,需要左拐至科技四路向西延伸段時,發現左邊道還是直行標,到底能不能左拐?
  1月15日本報向西安HI-Q褐藻糖膠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新大隊發函。
  1月20日收到回函:丈八北路與科技四路丁字路口處,科技洗碗機四路西延伸段目前道路已打通,但整體鋪設尚未完全竣工,市政部門也並未交付使用,通過此處的車輛應按原先規劃的道路標線行駛。待該道路建設完畢,標誌、標線完善後,將按新規劃的道路標線行駛。
  體育館路公廁何時建
  如有單位提供地方 立即建造
  1月2日龔先生來電:西安南門外體育館路上經常有人隨地便溺,這條路什麼時候能建公廁?
  1月13日本報向西安市碑林區市容園林局發函。
  1月16日收到回函:近年來,碑林區市容園林局多次在南門外體育館路及周邊尋找適合修建公廁的地點,但由於該處人流量大,建築設施密集,沒有地點可建設環衛設施。如有駐地單位能提供地方,碑林區市容園林局將立即建造。
  勉縣醫院院長辦公室面積超標
  已參照相關規定進行調整
  2013年12月25日網友發帖反映:勉縣醫院院長辦公室面積超標。
  2014年1月3日本報向中共勉縣紀委發函。
  1月10日收到回函:勉縣醫院行政辦公室公共用房為2003年在門診樓樓頂加蓋的簡易活動板房,多處出現漏雨、滲水現象。新的勉縣綜合醫院正在修建中,故未對現有行政辦公區大樓大修大補。
  根據相關文件,勉縣醫院屬於事業單位,不在本次黨政機關辦公用房建設標準適用範圍內。接到函件後,勉縣醫院已參照相關規定進行調整,目前現有行政辦公區各職能部門科室與院領導辦公室的使用面積均未超出有關標準。
  “新合療”收65元 收據上寫50元
  補繳費用票據以小組為單位統一開
  2013年12月31日讀者來電:白河縣勝利村五組收“新合療”的錢,一年65元,但給村民的收據上只寫了50元。
  2014年1月10日本報向白河縣人民政府發函。
  2014年1月16日收到回函:白河縣城關鎮於2012年9月開始收繳2013年度新農村合作醫療費用,收費標準比照2012年度標準,個人繳費50元。2012年12月11日接到文件,2013年度我省新農村合作醫療的籌資標準為個人繳費65元。
  對已按50元標準繳納的參合農戶和農村低保戶,在收繳增資15元時,要以原收款票據及原台賬為基礎,在原台賬“參合人員繳費類型及金額”欄處增加“二次補繳”欄,以小組為單位統一開具繳費票據;對一次性按65元繳納的參合農戶,以戶為單位,按實際繳納金額開具收繳票據。
  由於補繳15元的票據是以小組為單位統一開具的,導致部分村民不瞭解情況。 本報記者 馬群   (原標題: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