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由南京萬科與東南大學建築學院聯合舉辦的“微築競賽”賽題正式發佈。
  據悉,南京萬科與東南大學建築學院緊密合作,共同設立微築競賽(每年一屆,今年舉辦第一屆)為全校學生(本、碩、博)提供寬闊設計平臺,通過真實建造,引入8位明星建築導師制,擴大萬科品牌影響力,宣傳工業化理念,為萬科積累優秀人才。優勝獎作品將於今年在龍西項目上真實建造出來。
  3月14日上午8時整,“微築競賽”系列展覽——《混凝土的可能》在東南大學四牌樓校區前工院一樓的展廳正式開展。該展覽一直將持續到3月20日,並於20日、21日在東南大學連續舉辦了兩場競賽的系列講座,進一步增強學生對於混凝土的瞭解。
  3月21日晚上的講座後,東南大學建築學院建築繫系主任張彤老師現場主持了“微築競賽”發佈會,將競賽的賽程及賽題信息傳達給現場關註“微築競賽”的學生們。同時,微信訂閱號“微築競賽”也同步推送了賽題介紹及報名頁面,為學生們瞭解賽題信息並參與競賽報名提供了便捷的途徑。
  全部系列活動內容包含了展覽、講座、參觀、選拔四個階段,宣傳過程一改以往一張海報的簡單模式,而是採用網絡工具——微信訂閱號平臺向東南大學師生以及各界人士進行宣傳。同時,競賽選拔也有別於往常只交一份圖紙的方式,參考中國好聲音的導師制,進入複賽的8組選手將會由8位明星建築導師進行一對一的輔導,通過連續10天的workshop選拔出最終的優勝獎,並於7月10日正式對外公佈。
  此系列活動將作為萬科集團與東南大學簽訂“校企合作”協議後推進的重要合作之一,並於每年持續舉辦。錢 峰  (原標題:南京萬科舉辦“微築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