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上午,15名大學生志願者以“綠色使者”的身份走進白鷺灣生態濕地,通過發放環保袋的形式,向這裡的游客宣傳環保知識。今日,成都志願者全媒體平臺招募的25名“濕地小使者”,將進入白鷺灣生態濕地畫出最美濕地。
  “這是環保袋,您在游覽的時候,可以裝東西,回家還能重覆利用。”“大家都來愛護環境,成都才能有更多像白鷺灣這麼美麗的地方”……昨日上午10時許,“綠色使者”邊發放環保袋,邊宣傳環保知識。“綠色使者”王品告訴記者,他和他的同學都愛白鷺灣的秀麗,希望通過這樣的環保宣傳,讓這裡永遠美麗。對於“綠色使者”的號召,市民相當支持,前來聽環保知識、領環保袋的市民絡繹不絕,不到兩個小時,1000個環保袋就被領取一空。騎行的王大爺豎起了大拇指:“以後買菜就用這個環保袋,支持你們!支持環保!”
  成都志願者全媒體平臺發起“濕地保護行 讓濕地更美”環保公益活動後,金蘋果保利森林幼稚園的美術老師陳燕秋第一時間為園內小朋友報了名。今日,25名“濕地小使者”將走進白鷺灣生態濕地體驗綠色、回歸自然。陳燕秋表示,通過小朋友的畫筆號召更多的人用實際行動,讓自己家鄉天更藍、地更綠、水更清。
  成都晚報記者 何亞男 易啟明 攝影 呂國應  (原標題:1000個環保袋送出 收穫市民環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