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中國·墨江北迴歸線國際雙胞胎節暨哈尼太陽節“送子鳥基金公益行”將於今年5月1日至2日在雲南墨江哈尼族自治縣舉行,市民可前往參加 “送子鳥基金公益行”雙胞聯歡晚會、雙子星才藝大賽、千對雙胞大巡游、哈尼抹黑臉狂歡活動、哈尼划拳大賽、雙胞長街宴、雙胞聯誼活動、北迴歸線上的婚禮、五一雙胞節燈謎大賽、雙胞笑臉徵集、幸運雙星抽獎、民族民間泥塘趣味活動等。此外,北迴歸線大江休閑野釣賽、雙胞小鎮·哈尼音樂嘉年華、穿越北迴歸線哀牢山自行車騎行等活動也等您參與。
  本次活動中送子鳥基金也將派出工作人員到現場進行雙胞圓夢活動,為貧困的雙胞胎家庭捐贈他們所需要的物資,他們的夢想將會在雙胞聯歡晚會中實現。同時中國送子鳥基金也設置了微信二維碼關註,每一個關註都將成為1元錢,由送子鳥基金捐贈給墨江政府相關部門,用於墨江貧困家庭的救助及希望小學的建設。
  活動主辦方有關負責人同時介紹,今年已經報名了1000多對雙胞胎,熱鬧氣氛持續高漲。這次節慶除保留了往屆節日中經典民俗傳統節目外,本屆國際雙胞胎節還將增添一系列更具新意的節日活動,將組織舉辦北迴歸線大江休閑野釣賽、雙胞小鎮·哈尼音樂嘉年華、穿越北迴歸線哀牢山自行車騎行等系列節慶文化旅游活動,滿足不同群體休閑、體驗需求。
  期待您的參與!
  (原標題:雙胞節狂歡即將點燃,你還在猶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