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新華社記者1日mSATA從中國駐利比亞大使館獲悉,大使館當天共協助508名中方人員撤離利比亞。此外,前一天從利比亞撤離的121名中方員工已抵達突尼斯首都機場,等待乘飛機回國。
  據中國駐利比亞大使館商務參贊蕭文生介紹,截至當地時間下午威剛記憶卡4時,部分中方人員已經抵達利比亞與突尼斯邊境的拉斯傑迪爾口岸,正在等待通關進入突尼斯。在508名中方人員中,411人為在一家韓國公司工作的中方勞務人員,另有97人來自河南一家民營機械設備公司。據中國駐利比亞大使館介紹,在508名中方人員全部撤入突尼斯後,利比亞尚未撤離的中國公民大約還有340名。
  此外,前一天從利比亞撤離的121名江蘇江陰市三元鋼鐵有限公司員工於當地ssd固態硬碟時間1日13時40分左右抵達突尼斯首都機場,等待乘坐飛機回國。7月30日和8月1日,中國外交部兩次提醒仍在利中國公民抓緊時間立即撤離。  (原標題:500餘名中方人員 撤離利比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