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區公安局黨委班子來到額瑪勒郭楞鄉慰問木哈買提巴依·革命漢家屬。 丁飛 攝當地諸多民眾與木哈買提巴依·革命漢告別。 丁飛 攝圖為民警木哈買固態硬碟提巴依·革命漢。 丁飛 攝
  中新網烏魯木齊8月11日電(王小軍 丁飛)11日,記者從新疆額敏縣公安局證實,額敏縣公安局民警木哈買microSD提巴依·革命漢新婚前夜因公殉職。
  2014年8月8日夜間23時,額敏縣公安局也木勒派出所警務室民警木哈買提巴依·革命漢在抓捕犯罪嫌疑人途中遭遇交通事故,經搶救無效因公殉職,竹北房屋年僅26歲。原定於2014年8月9日是木哈買提巴依·革命漢的大婚之日。
  木哈買提巴依·革命漢,男、哈薩克族、1988年1月出生、新mSATA疆額敏縣人,2012年7月畢業於新疆工程學院,2013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12年8月至2013年4月任額敏縣也牧勒牧場牧業一隊治保主任,2013年5月,經公開考試,被額敏縣公安局招錄為人民警察,任也木勒派出所警務室民警。
  現年26歲的木哈買提巴依·革命漢,由於工作需要被臨時抽調到刑偵大隊協助刑偵工作,因為維穩任務艱巨、工作繁忙,他不僅放棄了所有的節假日休息,還將婚期一拖再拖,原定於8月9日舉辦婚禮,卻在婚禮的前夜依然加班抓捕,不幸遭遇交通事故,因公殉職。(完)  (原固態硬碟標題:新疆額敏縣一民警新婚前夜因公殉職 年僅26歲(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