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I'NESVIA 粉麝香沐浴乳 最近好像真的忙太多東X購物的東西說 就像今天在家沒出門也會失血,原先在踏步的我, 在那亂轉電視就無意間轉到”東森購物”剛好看到他們在推  部落格 會敗是因為有三個原因: 1.沐浴乳是很實用的物品,天天都使用的上 2.我愛有香味的洗澡用品,這樣洗完會心情很開心  3.一瓶換算下來才100元 G2000,很便宜 INESVIA粉麝香緊緻水嫩沐浴組: ★含細緻溫和的潔淨成分 ☆讓肌膚展現光滑細緻 ☆溫和清潔肌膚 網?西服}如下: http://www.etmall.com.tw/Pages/ProductDetail.aspx?ProductSKU=527792 下次播放時間: 06/21 AM 06:50  東森購物台CH4 澎湖民宿8 豪華館 (想了解的朋友可看) 打完電話去訂後二天,就收到 立即打開看, 來介紹一下有什麼東西,有8瓶沐浴乳+2瓶身體去角質 開放一瓶沐浴乳體驗,當 租房子 天晚上就立刻拿來洗了 這次吸引我購買之一的因素是-粉麝香成分 我之前一直沒用過麝香的產品, 且這個牌子在一些歐美雜誌中都有看到 粉麝香水嫩緊 《主要成份》◎I'NESVI 設計裝潢A粉麝香緊緻水嫩沐浴乳: ALGAE EXTRACT AOSAINE、COENZYME Q-10、ALOE VERA、HYALURONIC ACID、SILK PEPTIDE、GINKGO EXTRACT、PINK MUSK.植物性胜?、輔?Q10、蘆薈萃取、玻尿酸、蠶絲蛋白、銀杏萃取 辦公室出租、粉麝香 ◎  I'NESVIA粉麝香純淨天使角質霜: ALGAE EXTRACT AOSAINE、CIC-2(Crithmum maritimum callus culture filtrate) 、COLLAGEN 、CHAMOMILE、CUCUMBER、ALOE VERA、SQUALANE、JOJOBA OIL、VITAMIN-E、PINK 訂做禮服MUSK.植物性胜?、CIC-II植物性幹細胞、膠原蛋白、洋甘菊、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海鮫油、荷荷芭油、維它命E、粉麝香。 它瓶蓋的方式是設計為旋轉方式開起, 但我覺得他如果可以設計為像壓頭就打開的話 我想會方便許多吧~ 倒出來的實物就淡淡的粉紅色~ 澎湖民宿 香味像淡淡的香水味~我不知怎麼來形容耶~ 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洗完後,因沐浴乳的香味無法在身上持續很久 如果有加上同系列的乳液~ 我想香味就會持續許多,因這個組合是沐浴乳+去角質 而去角質還沒用,所以無法介紹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了 信用卡代償解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