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連續冷了好些天 心好像也因為冰冷的天而遲鈍 想與同學們分享許多事?澎湖民宿pan>?
酒店經紀上星期五老師與陳老師在斗六的快樂事 像?租屋網嶼鶿飢畯怌z的好廚藝 像.......................... 可 房地產是 每每想著想著就覺得懶了 後天是平安夜 關於這樣的一個日子你有什麼特別的記憶呢? 是 宜蘭民宿否在某一年的某一夜你曾經與某個特別的人過了一個難忘的平安聖誕夜呢? 仔細的想一想 那年幾歲? 那人是 婚禮佈置誰呢? 瘋狂嗎? 如果都沒有 那麼 來不及了 此生肯定不會再有了 因為 某些特定的事情只能在特定的階段方有機會 現在的我們只能做 住商房屋什麼呢? 就是好好的把握住與老友相聚相逢的時光 同學們!祝大家平安夜很平安!聖誕日很快樂很喜樂!        &nb 土地買賣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