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 2006/7/30 台東鹿野 凌晨ㄧ點多 今天 96年8月8日 88節.... 老爸 今年60多歲 身體 稱上硬朗 愛美食 愛遊山玩水  愛話說從前  愛妻愛兒愛女...的好老爸 很多 結婚人都說  我?的像老爸 (五官啦  臉圓像老媽) 很多人都說 很多時候  我  很像?租屋悛?
嗯...我自己覺得....愛美食 超像 愛遊山玩水 更是像...像 ....像 老爸對我們這些孩子 實在 好得沒話說  租屋 有吃的...總會帶回家與妻小同分享  舉凡各地小吃...各方名產... 有玩的...假日時光 山上.小溪 .. 不花太多錢的自助旅遊 記得小時候  ㄧ台 酒店打工機車 ㄧ輛4輪  塞到全滿... 有好用...買了n份  給兒子  給女兒  給親友... 白手起家的辛苦 風吹日曬的赤手打拼.... 記得 小時候 國小 一 .二年級 澎湖民宿吧 看著同學學琴 搞不清楚家庭經濟狀況的我 也躍躍欲試 老爸二話不說 馬上買了風琴 送我上鋼琴課.... 而 搞不清楚狀況的這個女兒  永遠體會不到 老爸老媽還愁著下ㄧ餐的著落..... 對 設計裝潢於明天可否是個晴天的工作期待.... 那ㄧ台風琴  在當時 惹來了 家庭風暴 及 老爸老媽的戰爭 記得 保甄北上讀書  老爸的堅持  老媽的微詞.... 老爸說 就算沒錢 只要有機會  只要孩子願意 花蓮民宿 就算拼ㄌ老命 開口向人借錢 他都ㄧ定不放棄... 記得 老爸 總是數盡女兒的不是  絕不說一句女婿的不對 記得 老爸 總是這些孩子. 孫子的旅遊葵花寶典 最佳的導遊 最棒的同行夥伴 記得 老爸 ................... 老爸 結婚常開自己的玩笑 說到 這幾年 還可以 充當司機 充當導遊 帶我們大大小小大人小孩 遊山玩水去 說到 過些年....老了 走不動了...你們...就自行去玩  沒有司機 沒有導遊 沒有隨行的快樂光景 每每 老爸說到這 我都 覺得酸  覺得痛 當然... 我總是  故作 結婚鎮定狀 笑笑的安慰著 回應著 『老爸 您會活到120歲....陪我們長長久久....陪我門吃美食  遊山玩水』 女兒 真是老爸 上輩子的情人 是嗎? 我的老爸 上輩子  有2 個情人....我和老妹 嗯.... 下輩子  您的情人 不增 不減 還是2位 我 老妹 打勾勾... ㄧ言為 節能燈具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