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荊門4月4日電 (吳奇勇 吳小冬)4月4日,記者從湖北省荊門市交警支隊機動大隊獲悉,該大隊民警在進行酒後駕駛盤查時,一車河南男子逃避檢查,衝撞警車,乘車人圍攻警察。駕駛員無證、飲酒駕車,由於是尿毒症患者被教育後領回,阻礙執行公務者一人被治安拘留,一人在追查中。
  4日,記者在警方執法記錄視頻上看見,1日中午1時許,警察在荊門市象山大道南端設卡,1時30分,灰色日產越野車鄂HJDxx8看見警察後掉頭逃跑。機動大隊副大隊長石雲生向記者講述,當時他和民警許永斌負責前方攔截,看見該車逃跑後,他們使用警笛和喊話器要求停車,該車拐入非機動車道逃離。
  記者在視頻中看見,當警車趕到前方停車試圖攔截時,該車不僅沒有剎車,直接撞擊警車左前部。將警車撞壞後,車上下來5人,4人高喊:“警察撞了我的車”,同時圍攻兩警察。駕駛員準備趁亂溜走時被警察拉住。大隊警察趕到後,司機躺倒在地上耍賴,拒絕進行酒精測試,4乘客更是大喊:“警察打人了”,試圖鼓惑不明真相的圍觀民眾。
  石雲生向記者介紹,駕駛員王某經醫院抽血檢測結果為35.2MG每百毫升,王某和同車乘客均為河南南召縣、唐河縣人。當時車上5人個個酒氣熏天。王某屬於無證酒後駕駛,依法應該拘留,但王某是尿毒症晚期,要經常去醫院透析,警察對其教育後由家屬領回。阻礙執行公務的乘車人丁某被治安拘留7天,另一名乘車人羅某正在追查中。  (原標題:河南男子無證酒駕撞警車 同伴圍攻警察被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