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8【北京】古都文化之旅 (1) ●萬里長城居庸關 ●景泰藍 寫了一個多月的義大利遊記,進度有點緩慢;所以今天換換心境,回顧2009年5月 土地買賣的北京之旅囉! 雖然深愛歐洲的唯美華麗 房屋買賣建築,但中國5千年歷史的博大精深也不可小覷。 既然是回顧,就從印象較 網路行銷深的登長城開始寫起,前後行程慢慢補上。 北京之旅第3天清晨,在「福朋喜來登酒店」享用自助式?酒店兼職倣\。 早餐後驅車前往北京市郊的萬里長城「居庸關」 「萬里長城」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也是從月球上唯一能看到的人 土地買賣造建築。 「居庸關」距離北京市中心80公里,車程約1小時。 萬里長城於198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壯觀的建築與寬闊的景象,成為北京旅遊的 酒店打工熱門觀光景點。 長城建於西元前7世紀,是中國古代最偉大的建築及防禦工程。 東起河北省「山海關」,西至甘肅省「嘉峪關」,全長6,000多公里。 萬里長城的構建?濾桶H「因地制宜」為基本法則,運用地理天險來防禦敵方。 抵達「居庸關」之後,首先看到雄偉壯觀的「北關城樓」 城樓上掛著「天下第一雄關」的匾額 進入城門後的休息區

視訊交友"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itfFQsorwvQ-']='&U=1294ufao3%2fN%3ditfFQsorwvQ-%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房屋買賣 2009.05.28【北京】古都文化之旅 (1) ●萬里長城居庸關 ●景泰藍 - L&V的環遊世界夢想拼圖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買屋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