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凹3姐妹淘ˇ台北九份之旅 ★﹍* 第6集]]唷〞___優閒貴婦聊.//) ? 好好聊聊 時間:2010/01/30 PM16地點:台北_瑞芳火車站....搭乘公車差不多不到20分鐘的車程.咱們又回到了瑞芳火車站前囉...不過...咱們3個凹凹姐妹真的累到不行的..就坐在火車站前廣場坐了起來聊起天了呢... 咱們3個人都玩的很開心唷..一瓶還說我們以後可以1.2個月就可以約一個地點出去走走... 天氣漸漸變涼了...本來要去瑞芳老街的..但是咱們都找不到呢...所以咱們去找可以喝茶聊天的地方唷...不過..咱們還先去訂了回七堵的車票了哦.. 嘿~~咱們對這裡不大熟的..繞了幾分鐘..還真找不到..只看到了一家的...一瓶還在考慮看看還有沒有其它家的哩... ? 優閒貴婦 時間:2010/01/30 PM16地點:台北_瑞芳火車站店名:方堤簡餐地點:台北縣瑞芳鎮民生街31號 .........還不到晚餐的時間~~咱們就像優閒的貴婦點杯飲料聊著天........聊很多八卦.當然還是聊了很多以前 面膜在學校的生活啦... ...........店裡面沒有什麼客人的..突然看見店員裡拿著掃把...嘿...咱們聊著天....卻還是心裡有底的..嘿~~應該知道要抓什麼小動物了啦... 怕蜘蛛的一瓶..居然還一直緊盯著餐飲的那一頭的..應該被嚇的差點快昏倒了吧... ......時間過的很快的..天黑囉~~咱們要先用餐囉~~ 一瓶和丫君感情真好哩..2個人各點不一樣的餐點.還可以交換吃呢...而且2個人都很有趣的...把餐盤上的餐點像切西瓜一樣的..一比一的比例呢... 用餐後..咱們這3凹凹姐妹又開始拍照囉... ↑剛在九份裡的格子趣買的小動物書夾..每次拍照時..一瓶都愛把剛買的東西拿出來拍照說... ↑離開之前..請店員幫我們拍的合照唷..店員也很客氣..看我們在拍照時..還想要主動幫我們開燈呢...謝謝囉..感恩呢... ~~第一次來到這裡用餐..覺得老闆.老闆娘都超級親?酒肉朋友薑S客氣的哦..不知道下回還有沒有機會來到此地.. ↑離開前一瓶還拿了名片呢..快閃的..趕快拍了一張..因為擔心趕不上火車的... ? 重遊 嘿~~還好咱們提早來到了火車站囉.這一班的車次也剛好延誤.. ↑咱們要坐這一班回七堵車站唷..咦..這一班剛好有到台中.員林站呢..不知道坐莒光號回到員林要幾小時呢..哈哈..看到了終點站是新營..有讓我想到過去不一樣的心情.. ↑↓晚上了又走回月台..和咱們白天來這裡逛逛又有不一樣的味道唷... ↑一瓶和丫君合拍...後頭還有很多..以前的店家照片和現今改照的照片..時光真的可以改變了很多現今的一切呢... ↑我挑了一張店家是賣餅乾的照片拍照... ↑嘿嘿~~咱們3個人..又露出腳腳了..慶祝今天九份之旅..快樂的結尾囉...我的腳腳明顥變腫了呢...隔天會不會鐵腿哩... 來到月台後..火車還沒有來的..咱們又來拍照留戀... ↑ 酒店打工↓一瓶和丫君..哈哈..丫君拿著車票我還真擔心不要飛掉了唷.. ↑最後連我補上囉...好緊張哦..因為火車要進站了..咱們拍的後頭有一對情侶在那裡你儂我儂的.... ↑咱們預先買的車票..其實本來我和丫君都說用投弊式的買票就好了...只要站個十幾分鐘就到站了..不過.後來咱們跟櫃檯買票..咦...有位置的票很樂說... 一找到我們的位置後..和丫君發現我們的位置是一對夫妻坐著.我和丫君直覺是要往後頭站著...後來是一瓶幫我們請他們讓位的...不過..咱們真的累了呢..另一邊位置的一瓶一樣閉目養神的..我和丫君又繼續小聲的聊著天... ? 平凡 時間:2010/01/30 PM18:30地點:台北_七堵火車站 在火車站小小的休息過後..才有了體力了呢... 想說七堵是蠻大站的車站..所以.我們都以為這裡附近應該有什麼街頭可以逛逛的..結果囉... 卻意外的平凡.........雖然這車站做的很美..似乎才改建沒有多久的 seo..有點像台北捷運站..設備都很先進..不過..遊客如果都下站離開了..這裡會變的很冷淡呢..會成為死角..有點小小的危險囉... ↑下了車站後..咱們還拍照留戀唷..嘿~~咱們手上都提著剛去九份買的... ↑哈哈..剛好我們要拍照時..剛好有遊客經過..居然無視我們的存在的..居然在照片中...出現了一隻手哩.....要不然我真喜歡這一張照片說... ↑再重拍一次就比較OK囉... ↑這是出站後的街道......真的..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咱們還走到底的..真的連熱鬧的街頭都沒有呢... ↑看丫君拿著相機在自拍..我也趕快來看拍一下..哈哈..還有隻一瓶的手指....連剛丫君自拍照裡也有出現呢.. ↑呵呵~~一瓶說她不會自拍呢..我調好位置後..讓一瓶自己按下了快門..她也拍下了屬於自己的自拍照囉... ↑其實這裡晚上裡的燈美也挺美的啦..還有設置人行道和汽車道..讓遊客要走往車站時..不會危險哦... ...因為距離等一下要坐車的?591伅‘u有半小時了..所以咱們放棄不繼續找那裡有可以逛的地點了..咱們就坐在大廳裡休息聊著天..後頭還有年輕郎在練習跳街舞呢..很有年輕的活力哦.. ↑↓在等待上車的時間..咱們還拍照留戀唷..其實這火車站的大廳..除了練習街舞的年輕郎之外..只剩下我們了呢..怎麼有點冷清哩... 《 ★* 傻眼哩 咱們在等待時也聊著天..乖女孩的丫君還打電話回家跟丫母報平安不回家呢....因為丫君要去一瓶家睡哦... 在聊天時..我才知道.....原來早上時.我電話被摔到又沒有注意要開機的..記得開機時才發現.原來丫君和一瓶在上火車前打了超多通的電話...就連上車時..也打了很多通的... 原來..她們是怕我沒有上火車的..一方面又擔心如果我沒有趕上火車.她們要去那裡哩..丫君說她們可能會去木柵的動物園逛逛的... 而且她們2個人對於今天的行程..都不知哩..咦~~怎麼會這樣子呢..因為我記得我查好資料時.還在線上跟丫君說的..一瓶訂好票打給我時.我也有大約 小型辦公室說一下..咱們要去的行程..原來..她們居然都沒有記下這細節呢..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讓我覺得有點感傷呢..為什麼就不能對我多一份信任感呢..就只是覺得我一定會搭不到火車的......唉...有些無言呢..不過.還好是在行程結束才知道真相..要不然.恐怕會影響我今天心情的啦...哈..我太多愁善感了啦..是別人應該是沒有什麼差別的.. ↑咱們回程的車也是搭太魯閣的唷... ........咱們搭的是第1車廂.比起早上的..晚上的這一車次..車上少了許多的遊客唷..咱們的位置又被一對夫妻給坐了..我和丫君還請她們讓位的..居然還讓她們碎碎唸的..說那麼多位置..偏偏要叫她們起來..不會坐別的位置...(真讓我傻眼哩..) 這回我又和丫君坐在一起..咱們又小聲的繼續聊著大..另一旁位置的一瓶..又是一樣的閉著眼睛..希望她別再暈車了呢......不知道又和丫君聊了多久的時間..才決定休息一下的.. 咱們是坐第一車廂的位罝..其實以前我都以為快要到站的聲音是用錄音的..這回..居然讓 烤肉食材我和丫君找到答案了..原來是用人聲原現的呢..而且聽到他拿起麥克風講話的方式..讓我覺得很逗趣呢..真讓我們大開眼界呢.. ↑...因為去台北的車票是我自己買的..而一瓶和丫君是買來回票的..還另外幫我訂一張回程票..這樣子咱們就可以坐在一起囉..本來我也是坐到台中的..但是後來我不去一瓶家過夜..所以又多買了台中到員林的車程票哦... ★,, 在回程的車上..沒有像早上那麼多講話吵雜的聲音..這時候反而很安靜的......... 差不多快3小時的車程..一瓶和丫君在台中站下車囉...隔著車窗熱情的和我揮手道別.... ? 收工囉 ........咱們凹凹3個姐妹淘之旅...結束了快一個月我才把文章寫完了..一連寫了六篇....希望可以留住當時的回憶..歹勢哩..最近有點小忙..又加上過年期間忙打掃..累的沒時間趕趕趕.... 雖然咱們出遊的日子經過了一段時間了..但是咱們那一天台北之旅..那一段回憶的幸福時光..還是留在心頭唷... 謝謝其她的凹凹姐妹成員..總是很配合我的一起合拍照片..咱們拍了近200 租房子張照片.. 謝謝她們知道我體力不大好的..會主動的幫我提東西..哈哈~~也會配合我休息的哩...也謝謝一瓶提早請同事幫我們訂回程票..可以安心的在回程的車上休息哦.. 還是會期待咱們下一回的旅行..希望妳們要對我多一份信任感吧~~ 也別忘了咱們在九份買的diy材料包..記得要縫製..也要記得咱們要再約一天..記得我們的約定..要完成這有我們回憶的商品囉... ~~~~~~~~~~~~~~~~~~~~~~~~~我是完工後的分線線啦~~~~~~~~~~~~~~~~~~~~~~ ? 我完工了呢 時間:2010/03 ........前陣子電腦壞掉了..所以沒有電腦可以用..利用那一段空閒的時間..趕快把布娃娃縫好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將將將..深受那一部『忠犬小八』的影響..所以我也有買一隻秋田犬唷..而且胸前還特別縫個粉紅色的蝴蝶結唷..所以它是女生的唷..有背面和正面版本的唷..它的招牌捲尾巴很QQ吧..       節能燈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有大象唷.其實在挑布娃娃時.我第一個挑就選這一個呢..其實哩..縫製完工後..我覺得粉紅象做的最漂亮呢..線縫的比較美..而且沒有太多的邊邊角角..塞棉花也比較好做.嘿.發現沒哩..粉紅象有愛心的腮紅唷...而且是雙面的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後來也多買了隻粉紅豬..嘿~~三隻放在一起都很口愛吧.. ...完工的這三隻都還有做一些口愛的飾品上去唷...它們都是小女孩唷.. 嘿..完工後..在MSN的線上問問丫君完工了沒..她說她還沒有動工啦..哈哈..就連一瓶也還沒有做啦.. 上星期丫君去韓國玩有準備送我們的禮物唷..所以要在4月份找一天一起吃飯唷..希望那一天她們的布娃娃也都完工囉.. 當然也期待那一天的相聚唷..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kijw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